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全国两会经济报道——富民富国 > 2010全国两会经济报道最新消息

朱从玖:继续完善新股发行市场约束机制(图)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3月04日18:15
证券时报两会报道组

  3月3日下午1点钟刚过,备受证券类媒体关注的全国政协委员、证监会主席助理朱从玖悄然出现在大厦旋转门。记者随即迎上。朱从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股发行制度改革下一步的举措是继续完善市场约束机制。

  “朱委员,您好!今年您带来什么提案?”在政协委员驻地铁道大厦久等4个多小时后,朱从玖委员的最终出现让等待他的记者们兴奋不已。

  “你们好!”朱从玖微笑着对记者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提案。”

  “朱委员,我们在这里等你都等了三天了。”有记者说道。

  “三天啦?”对于记者的关注,朱从玖略显惊讶,“你们辛苦了。我这几天都在工作,在办公室。”

  在礼节性问候之后,记者们接二连三抛出问题,热切期望朱从玖回答。

  “朱委员,国际板在什么时点推出比较合适啊?”

  “红筹股什么时候回归,会先于国际板吗?”

  “有人说创业板超募现象比较严重,您怎么看?”

  ……

  面对记者们连珠炮似的提问,朱从玖微笑着走向电梯,三缄其口。记者们一路追问,轮番上阵,不达目的不罢休。“朱助理,境外公司境内发行上市的时机目前成熟吗?”“朱委员,您说两句吧!”“就说两句吧!”

  ……

  在记者再三恳求和追问下,朱从玖微笑着说:“你们提的都是很尖端的问题,一句话两句话说不清楚。改天我抽时间专门安排一次机会和你们聊。”

  “朱委员,能不能透露一下下一步新股发行制度改革的举措和方向是什么?”面对这一熟悉的话题,朱从玖停住脚步,说道:“继续完善市场约束机制。”当记者还想追问时,朱从玖表示不便回答。

  从大厦大门到电梯口,进入电梯,出电梯,再进入房间。记者对朱从玖一路跟随,紧追不舍。令人遗憾的是,朱从玖委员再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但他再三强调,将专门安排时间和记者交流,“你们一个都漏不了,因为你们的名片我都有了。”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评论排行

总理网上问民意

[提要]亿万网友通过一个个跟帖和留言传递着网络民意,而总理也从这数以百万计的跟帖留言中看到了“信心和力量”…[进入专题]

[住房]住房公积金应该应该需要改革了,不能让建筑房产业独享利益…[详细]

[就业]现在每年的毕业生都逐年增长,我在刚上大学就感到了压力…[详细]

手机关注2010年全国两会

[提要]等车时、睡觉前…手机wap.sohu.com(免费),随时随地关注两会进程!为您提供最全面的提案,发评论,提问题…[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