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2010中韩国际经济论坛(北京) > 2010中韩国际经济论坛独家解读

左小蕾:中韩金融领域的合作需两国政策推动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3月19日10:04

  由北京大学、韩国成均馆大学、三星经济研究所共同主办,北京大学战略研究所承办的“中韩国际经济论坛(北京)”将于2010年3月19日在北京大学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金融危机后的中韩经济”。以下是搜狐财经带来的现场报道:

  中国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左小蕾

关于在金融合作,金融界的人才培育,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据我所知,从证券公司层面,已经有了很多的研究。从将来铺垫角度来讲,银行界也会有很多交流。

  


  当然在真正的从发展的角度,可能还需要有政府层面的一些必要的,比如双方签署一些互相监管的协议,如果达成了这样一些叫做MOU这样一些框架下,然后可以推进一些实质性的东西。我觉得在这块上不管从文化的角度,还是从金融本身的相互的推进,很大的空间我相信,实质性的推进我觉得需要双方继续努力。

  我希望这个论坛,这个合作不仅是在企业的层面,也在金融合作这个层面,其实可以提供非常好的作用。谢谢。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974。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