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深发展与捷豹路虎中国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3月30日13:50

  3月30日,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发展”)与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豹路虎中国”)在上海举行了汽车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深发展将为捷豹路虎中国提供涵盖全供应链流程的一揽子融资方案,对产业各环节提供有

力的金融支持。此次合作将翻开汽车金融行业崭新的一页,成为银企合作的新典范。

  深圳发展银行行长助理兼上海?a href="https://q.stock.sohu.com/cn/601988/index.shtml" target=_blank>中行谐こ鹞榔胶徒荼坊⒅泄葱卸氯鸬路颍–hristopher Brown)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仇卫平行长表示,深发展与捷豹路虎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是一个令人欣喜的局面,相信双方都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中国车市的发展添砖加瓦。

  “我们对此次与深圳发展银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寄予厚望。” 捷豹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表示:“我们坚信深圳发展银行和捷豹路虎中国强强联手,必将实现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同时也会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优质奢华的服务。”

  深发展与捷豹路虎中国从2009年初开始接洽,双方就全面的汽车金融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最后达成共识。双方愿意将对方作为重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彼此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深发展将分别建立专项额度,用于捷豹路虎中国的国际贸易融资、关税融资和经销商库存融资,以支持捷豹路虎中国从进口整车、支付关税,一直到分销车辆的全供应链融资需求。

  2010年1月,深发展与捷豹路虎中国先行启动了零售项目的合作。针对都市精英人群,“尊享优贷”计划提供了贷款期限长达12个月的零利率、零手续费的汽车消费贷款活动。该计划涵盖了捷豹路虎旗下的大多数重点车型,帮助消费者更为方便舒心地买到爱车,给予消费者切实的实惠。得益于深发展全国性的网点设置和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该产品在全国近40个城市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响,让客户轻松实现拥有高端车的梦想。

  自2003年正式登陆中国以来,拥有60多年历史的捷豹路虎现已成为国内最受认可的奢华汽车品牌之一。在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经历了飞速的发展,在华销量屡创新高。截止到2009年底,中国已成为路虎全球第三大市场和捷豹全球第四大市场。

  “捷豹路虎在中国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捷豹路虎中国区财务总监汪冬宁说道:“今天捷豹路虎与深圳发展银行更是建立了合作空间更为宽泛的战略伙伴关系,这将加快捷豹路虎在华的网络建设,进一步巩固各自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并能够回馈我们品牌的支持者和消费者。”

  深发展的汽车金融业务从2002年起,在业内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到目前为止,深发展与39家全球和本地汽车制造商建立了总部级合作关系,为超过1100家经销商累计提供了约2000亿元的采购资金支持,为超过1300家汽车4S店提供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在与宝马、奔驰、奥迪、沃尔沃等众多高端品牌的合作中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此次与捷豹路虎中国的汽车金融业务合作涵盖进口、关税、经销商融资、消费贷款等多个供应链环节,在业内开拓了全供应链合作模式。通过更加紧密的联系和深入的合作,双方将在中国的汽车市场和汽车金融领域谱写出更加绚丽的篇章。

责任编辑:谢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