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 遭遇信任危机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汽车最新报道

杭州:一汽丰田4S店暂未接到赔偿通知

来源:央视网
2010年03月31日17:10

  昨天我们报道了丰田在杭州做出了赔偿承诺,并表示承诺具体补偿方式由各地4S店与消费者协商处理,并将在3日之内通知4S店。具体进展情况怎么样呢?请看记者从杭州发回的追踪报道。

  记者昨天走访了杭州多家一汽丰田4S店,这些4S店都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一汽丰田公司的任何关于赔偿的通知,而他们自己也是通过媒体报道才了解到关于赔偿的事情,具体细则公布的时间可能要比一汽丰田承诺的时间晚。杭州一汽丰田某4S店负责人:现在我们还没有接到任何的通知具体细则是什么,可能我们在4月10号左右会公布出来。

  记者尝试与一汽丰田公关部门取得联系,想进一步核实一汽丰田的相关具体赔偿实施细则,没有得到答复。随后记者拨通了浙江工商局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叶建华的电话,他表示,在29号的谈判中,丰田在浙江的RAV4召回赔偿原则已经确定,但没设定固定的赔偿标准。浙江省工商局行政管理局新闻中心负责人:我们按每位消费者的实际损失来赔偿。

  据了解,这个实际损失包括车主的运输费、误工费和差旅费。运输费和差旅费主要依据每个消费者送车到4S店维修的具体费用票据为主,如油票,的票等;误工费则依据具体地区的相关法定标准补偿。比如说你自己开车到4S店里面去修理,那么你路上汽油费等花费,打个比方你一天的误工费,比如说打的去、打的回,来回的交通费,他们(丰田)会补偿给你们的。

  

  丰田编后

  我们了解到,丰田方面表示对之前作出的承诺中应由丰田4S店履行的部分,将自即日起3日内,也就是说应该是在今天内,通知4S店执行。但是这一赔偿承诺是否将推广到全国,丰田方面并没有确认,我们的记者也将继续追踪。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