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沪市首份季报推出 长航油运净利增近七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8:59
  长航油运(600087)成为沪市首家公布今年一季报的公司。今天,该公司公布的季报显示,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74亿元,同比增长32.17%;实现净利润8144.67万元,同比增长66.94%;每股收益0.05元,同比增长66.94%。

  长航油运披露,公司报告期内业绩增长的原因是市场运价 回升,公司运力增加等。

  另有华远地产(600743)公布一季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09元。

  今天两市还有一批公司预告一季度业绩,其中三家汽车公司业绩均大幅增长:上海汽车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300%以上,原因是整车销量突破89万辆,同比增长超过63%。福田汽车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170%,原因是所有产品销量同比均大幅上升。海马股份预计净利润约4000-8000万元,原因是公司汽车销量同比增长约140%。

  其他业绩预增公司有:鲁抗医药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800%以上,原因是主导产品产销两旺。阳光股份预计净利润约29080万元-31500万元,增长500%-550%,原因是房地产项目结算收入大幅增长。金晶科技预计净利润同比增加500%以上。空港股份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280%以上,原因是土地一级开发销售收入较上年增加。远兴能源预计净利润增长约211%。承德露露预计净利润增长约176%。实益达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100%-150%。中材国际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130%以上。兴化股份预计净利润同比上升50%-80%。祁连山预计同比增长50%以上。兴民钢圈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40%-60%。新民科技预计净利润同比上升30%-50%。辰州矿业预计净利润约1000-1500万元。云海金属*ST锌业预计业绩大幅增长扭亏为盈。

  新五丰业绩预警:业绩同比下降50%以上,原因是生猪销售价格下降。(严丽梅)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