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农行金至尊携手推出黄金工艺投资品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4月12日15:13

  11日,香港资源控股有限公司公布旗下品牌金至尊珠宝(金至尊)与中国农业银行(农业银行)合作推出独具中国文化设计特色的高档黄金工艺礼品。

  香港资源主席及金至尊集团主席黄英豪表示,双方第一阶段合作期为两年,预计首六个月内可实现约600-800公斤黄金的销量。这些黄金工艺礼品分别有10克到600克不同规格,并定于4月18日开始陆续在指定省市包括北京、深圳、上海、厦门以及江苏、浙江、湖南、河南、辽宁共四市五省区域内的农业银行网点“金鎖匙”尊贵客户服务专柜独家限量发售,并以国际金价为基础,按克重定价,主要客户群为拥有高资产人士,预计首六个月内可陆续覆盖近1,000个农行销售网点。

  此次是金至尊珠宝与农业银行的首次合作,也是金至尊珠宝扩展国内金银珠宝市场的里程碑。香港资源主席及金至尊集团主席黄英豪续说,金至尊集团与农业银行合作推出黄金工艺礼品,这将使金至尊有效利用投资金额,快速把金至尊品牌及产品,由一线城市渗透到二、三线城市。凭借农业银行在国内拥有近25,000个分行的网点优势,预计能实时带来可观的回报及扩大集团的收入来源。

  随着不断扩大的中产阶层购买力大增,国内零售行业增长迅速。据中国金银珠宝首饰业研究咨询报告,2009年中国金银首饰珠宝年销售总额超过人民币2,000亿元,出口超过70亿美元;到2020年,我国金银珠宝产业年销售总额有望达到3,000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