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地产延续弱势 低价股成稳定器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4月21日08:14
  周二沪深股市呈现大幅震荡走势,成交量略有萎缩,两市涨停个股大幅增加,地产股延续弱势。

  沪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江苏吴中四维控股华纺股份。四维控股,尾市20分钟内封住涨停,券商资金交投活跃,公司前期受到证监会处罚,见好就收为宜。华纺股份,一季报 预盈,放出巨量涨停报收,多路游资大单卖出,不排除利好兑现后的出货可能,逢高减磅。

  深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海虹控股春晖股份方大集团。海虹控股,中信金通义乌化工路营业部等大单介入,公司为国内最大的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业绩预期良好,游资关注,短线可期。春晖股份,近期保持稳步上扬态势,券商资金交投活跃,年报预亏有ST风险,应是资金寻觅其低价机会,见好就收为宜。

  值得注意的是沪深两市跌幅居前的有很多是地产股,如沪市的万通地产金山开发都是昨日复牌补跌,券商资金大量卖出,同属地产板块,受宏观调控影响。深市的阳光城,地产概念,多路券商资金卖出;广宇发展,一席机构专用席位大单卖出。鉴于地产调控加剧,规避为宜。

  综合来看,一些低价股和一季报预期良好的个股受到资金追捧,地产股受政策影响遭遇抛压,投资者要注意调整仓位。

  江苏吴中(600200):尾市放量拉升至涨停,一席机构专用席位大单介入,还有多家券商席位跟进。大股东分立,引发其拆分上市预期,机构资金追捧,值得关注。

  方大集团(000055):连续两日涨幅上榜,公开信息显示周一介入的中投证券江门堤东路营业部有买有卖,一席机构专用席位积极介入。其具有节能环保、轨道交通设备和半导体照明产业等三大产业体系,均符合国家产业导向,公司前景良好,值得期待。

  作者:王瞬 (来源:证券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