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美股创新高 国内QDII额度审批再度开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4:16
  近日由于美国多家上市公司季报佳绩纷纷亮相,美股走势强劲,上周五道琼斯、标普500收盘双双创下18个月新高,而纳斯达克指数也创下22个月新高。就在美国股市指数创新高的同时,国内又有基金公司获得外管局批准的外汇额度。泰达宏利日前已从国家外汇管理局获得5亿美元的境外证券投资额度,这是继去年9月份外汇额度重新放行后,第17家获得外汇投资额度的基金公司。

  尽管发生了高盛“欺诈门”事件,但美国股市表现依旧亮丽,指数在基本面的支撑下,频频创出新高。泰达宏利表示,自上周起,美国进入企业公布2010年1季度盈利报告的时期,到目前为止,80%以上的公司季报好于投资者预期,且分布广泛,包括科技行业、制造业、银行和零售机构等,促成了投资者的情绪转向高度积极乐观。

  在国外市场一片春色的同时,国内QDII市场也渐渐回暖,根据晨星4月23日数据显示,全部10只QDII基金最近三个月净值增长率皆为正。据泰达宏利介绍,基金公司进行海外投资是一种必然的趋势,其中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投资不同国家的市场(包括发达市场和新兴市场),能够帮助投资人分散风险,并享受该市场的成长。 (来源:南方都市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