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微博爆料称中移动一把手将变动 王建宙或任书记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5月11日16:35

  搜狐财经讯 5月11日消息,搜狐著名微博王立新在其微博(https://t.sohu.com/wanglixin)中爆料称,目前有消息传中国移动马上要实现一把手人事变动,但其未进行详细说明。

  据悉,中国移动董事长兼总裁王建宙已经超过了退休年龄,相关部委去年以来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接班人。

  对此,搜狐IT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人事调整将于近期发生,但尚未被相关部委正式公布。据悉,调整后,中国移动现任董事长兼总裁王建宙将出任中国移动党组书记,而王建宙的接班人为中国移动现任高管中的一位。

  对此传言,搜狐著名微博王立新对搜狐IT三缄其口,称等宣布以后自然清楚。王立新在微博中表示,其更关心进行了高管更迭以后的中国移动将会有怎么样的变化,甚至对整个电信运营商产业链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搜狐IT就此事咨询了中国移动相关人士,该人士称,到目前为止,尚未接到任何这方面的通知,对此也没有做相关评论。

  按照2004年国资委向53家企业下达的文件,已经到退休年龄。国资委在文件中表示,国有大型企业必须严格执行退休年龄政策,即相等于正部级官员的高管,退休年龄为65岁,相等于副部级官员的高管退休年龄则为60岁。据悉,王建宙生于1949年,已经超过这一年龄限制。

   


  以下为微博全文:

  有消息传中国移动马上要实现一把手人事变动:新官上任后,中国移动又该往哪里移动?如何移动?它的移动又会对中国的移动互联网产业产生什么影响呢?值得期待与关注哦!

  >>>查看王立新详细微博:https://t.sohu.com/m/2068591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