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ST张铜重组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21日01:23
  “中小板退市第一股”或重得新生

  早报见习记者 曾福斌

  作为中小板退市第一股的*ST张铜(002075)即将迎来新生。根据*ST张铜昨晚发布的公告,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申请已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

  4月28日,*ST张铜公布2009年年报,因连续三年亏损,*ST张铜成了中 小板退市第一股。

  而在4月28日之前的4月24日,*ST张铜曾公告称,该公司与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经国务院国资委备案确认并原则同意,只待证监会的批准。此番原则批准的,正是上述重组一事。

  由于重组预期,*ST张铜在退市前两天逆势涨停,并且在4月27其买入前两名的华泰证券张家港杨舍东街证券营业部和东吴证券张家港杨舍证券营业部为张家港相邻两营业部,其与*ST张铜的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杨舍工业新区的直线距离均只有两公里左右(详见本报4月28日报道)。

  此前,兰格钢铁信息研究中心的张琳向早报记者表示:“如果重组成功,沙钢作为最大的民营钢企,特钢这一块相对于普钢和不锈钢来说,附加值还是比较大的,有一定的利润空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