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探路者”探路 创业板股权激励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6日10:13

   本报讯 本周一,因审议重大事项停牌的创业板上市公司探路者,昨天复牌并披露一份股权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共计101人授予265.29万份股票期权,约占激励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1.98%。

  这是创业板首家推出股权激励的公司。昨天复牌后,探路者受到二级市场追捧,

在大盘调整的情况下逆势高开,盘中最高涨幅7%,收盘21.87元。

  据其公告,公司拟向高管及核心技术人员共计101人授予265.29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22.35元,与最新收盘价接近。激励对象包括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董事会认为需要激励的其他人员。此次激励设定的行权条件是,以2009年净利润为基数,2011年至2013年相对于2009年的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30%、70%、120%,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不低于10%、11%、12%。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次股票期权的授予对象为非董事和监事,因此探路者规定一旦获授人员成为独立董事、监事或其他不能持有公司股票或股票期权的人员,其已获准行权但尚未行使的股票期权将终止行权,其未获准行权的期权作废。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