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部分新基金股票仓位近5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4:02
  公开资料显示,中邮核心主题基金成立于5月19日,截至25日,该基金公布的单位净值已达1.001元,上涨0.1%,可见在成立后短短3个交易日,该基金已开始建仓。汇添富民营活力和银华深证100分别成立于5月5日和5月7日,这2只基金日前公布的单位净值分别为0.996元和1.004元,较成立日净值分别下跌0.4%和上涨0.4%,可见这2只基金也选择逢低建仓。 此外, 4月份成立的基金更是早已大步入场, 即将于5月底上市的兴业合润基金,日前发布了上市公告书。公告书显示,截止5月24日,该分级基金的股票仓位45.59%,接近半仓。

  对于新基金快速建仓的现象,民生加银基金公司研究部总监、民生稳健成长拟任基金经理陈东指出,从估值的角度看,股指现在已经反映了最悲观的政策和经济预期。未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旦政策实际走向比预期好,市场的负面预期也会逐步改善,这将支持市场估值中枢上移。对投资而言,虽然目前无法准确预测市场短期内的走势,但从中长期角度来看,A股市场正处在估值底部、政策底部和产业资本底部的叠加,此时,是吸纳前期在市场大幅调整过程中,受到波及的优质行业或个股的机会。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