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今日4新股登录中小板 两股破发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6月01日10:30
  康盛股份天虹商场三元达毅昌股份等4只新股6月1日在中小板挂牌上市,四股开盘表现各异,三元达涨35%居首,报27元,毅昌股份以发行价开盘,报13.8元,康盛股份、天虹商场均破发,康盛股份跌4.9%,报19元,天虹商场跌9.75%,报36.1元。

  公司资料

  浙江康盛股 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制冷管路及其延伸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目前是国内制冷钢管行业中规模最大、品种最齐、产品延伸最深的管路生产企业,2009年,公司制冷用钢管销量60334.83吨,市场占有率为28.98%,位居行业领先地位。康盛股份本次拟在深交所发行36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4300万股。

  天虹商场是全国性的连锁零售企业:天虹商场在国内首创"百货+超市+X"多业态经营模式,是广深地区销售额最高、商场数量最多的连锁百货企业,在珠三角优势地位明显。现拥有直营连锁商场35 家,营业面积达到85 万平米,另有2 家特许经营管理商场。2009 年天虹商场实现销售80.6 亿元,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3.56 亿元,连续8 年跻身于全国连锁百强行列。

  三元达主营业务以射频放大技术为核心,研发、生产和销售无线网络优化覆盖专业设备,并向客户提供系统集成服务以及与之相关的专业外包维护服务。公司目前的股东为10位自然人和劲霸投资公司,其中8人为公司高管。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黄国英,持有公司发行后18.2%的股权。整体来看,公司股权结构较为分散。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著名的工业设计产业集团。总部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开发区广州科学城内,注册资本3.38亿元人民币,在全国拥有青岛恒佳、合肥海毅、无锡金悦、沈阳毅昌等八个子公司,总资产近15亿元。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