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政策风向渐转 楼市又到调整时? > 楼市政策调整新闻

低价路线无惧楼市新政 碧桂园恒大5月销售逆市增长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06月07日01:12
  碧桂园(02007.HK)刚刚披露的5月份销售数据显示,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额约22亿元,同比2009年增长约34%;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同比2009年增长约28%。

  前五个月,碧桂园总共实现销售认购金额约125亿元,其中已签约合同销售金额约117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215万平方米),待签金额约8亿元。2010年前五个月的合同销售金额和面积同比分别增长约86%及60%。

  今年以来,碧桂园平均每月销售额维持在20亿元上下,5月份的22亿元销售额虽然较4月环比有所下降,但该集团表示,环比下降的原因在于4月份销售额爆发式增长,5月份只是回归到合理水平。而该集团同时表示,其产品主要集中在二、三线城市,且价位不高,受宏观调控影响不大。

  另一走低价位路线的开发商恒大地产(03333.HK),预计将于8日披露5月份销售数据。该集团在5月初率先展开八五折卖楼,加上其产品定位原本就比较低端,因此,预计其5月销售业绩也会表现较为稳定。该集团暂时未披露其具体销售数字,但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从实施降价促销策略以来,销售较4月下旬有成倍增长。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