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财经面对面 > 公司追踪

唐骏携百亿资金楼市抄底 新华都挺进地产市场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6月11日12:02

  搜狐财经讯 “二三线城市机会比风险更大,在经济寒流中进军房地产是非常好的时机。选择调控之时进入是一次抄底的机会。”在新华都集团正式宣布斥资百亿进军房地产市场的发布会上唐骏这样对媒体表示。

  新华都集团近几年在中国资本市场上可谓风生水起,此次又携百

亿资金逆市进军房地产市场,唐骏表示,未来房地产将成为新华都集团的主营业务。

  “我们在全国20多个城市调研后得出的结论,至少在目前,长沙是最好的房地产投资地。”唐骏说。新华都的第一笔房地产业务正是落户于湖南长沙的“新华都万家城”,该项目位于长沙市中心城区武广新城,总占地面积达1700亩,总建筑面积30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0亿,号称是未来居住逾10万人的长沙首席超大规模高品质人居社区。

  唐骏透露,新华都进军地产的动作在两年前就已经开始,主要是通过并购获得土地。2009年11月28日,新华都集团斥资20多亿,收购厦门明升集团控制的长沙项目地块资源75%的股权,受让了1600余亩土地,即今天的万家城项目。

  此外,新华都还在福建漳州龙海市拥有约11000亩的滨海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以及在海南省三亚市拥有超过3000亩的旅游度假项目。目前,龙海项目正在进行一级开发,已进入规划整理土地阶段;而三亚项目则正在规划设计当中。(搜狐财经/小钉)

  

(责任编辑:丁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