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民航腐败案频发 > 民航腐败案最新报道

民航中南局意外死亡局长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来源:财新网 作者:郭惟地
2010年06月28日14:42

  背景阅读:民航中南局局长的卧轨自杀身亡

  刘亚军遗体身披党旗,民航局系统、南航等单位多人乘专车前往送别,并送上花圈;刘的遗体在仪式后火化

  24日在广深铁路意外身亡的民航局中南局局长、党委书记刘亚军,其亲友28日上午在广州为其举行了遗体告别仪式。

  刘亚军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广州市殡仪馆最大的2

8号灵堂举行。当天上午9点开始,前去参加告别仪式的车辆就络绎不绝。记者在现场看到,民航局系统和南航的人士均乘坐专门的客运大巴车到来。到场者,男士均着白衬衣黑西裤,女士均着黑衬衣黑西裤。

  十点半,告别仪式正式开始。到场人士数人一组,顺次进入大约200多平米的28号灵堂,向身披党旗的刘亚军做最后告别。

  大堂门正对着刘亚军的遗照,下方是其子刘畅及儿媳送上的花圈,写着:“亲爱的爸爸,你永远在我们心中。”旁边是刘的妻子送上的花圈。灵堂左右则摆放着民航局、民航空管局、民航总局安全办公室、南航及机场等单位送去花圈。

  有九名刘亚军的亲属参加了告别仪式,均伤感无比。刘的妻子一度大哭一声后晕倒。

  大概11:20左右,遗体告别仪式结束,刘的儿子手捧父亲遗像,在妻子搀扶下走出灵堂。刘亚军的妻子也在民航局的四位人士陪同下走出。

  殡仪馆的人士对记者表示,仪式结束后,刘的遗体已送火化场火化。

  此前,中南局官方网站在26日发布刘亚军于24日下午15:30左右在广深高速铁路线上撞车身亡的消息。消息指,中南局于当晚20:08接到公安部门来电,确认刘的死讯。

  消息指出:“我局对此突发意外感到震惊,已经开始进行善后处理事宜,同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做好辖区民航安全监管工作。”但没有公布更多细节。

  广州当地媒体报道称,事发路段有录像显示,刘亚军独自翻越围墙,进入全线封闭的广深铁路,酿成悲剧。■

  民航反腐:南航窝案再卷入两人 民航反腐进入深水区

  记者昨天获悉,继6月9日南航七名中高层管理人员被带走调查后,南航又有两名管理人员被带走调查,随后民航空管局也有一名负责航线时刻审批的处长被调查。

  延伸阅读:航线腐败也许是民航最大黑洞

  每年为争夺航线和航班时刻,空姐都派不上大用场,那得要一皮箱一皮箱的真金白银。一些大型的民航公司每家每年用于航线交易的费用至少达数亿元。“在首都机场要获得从周一到周五每天一个黄金航班时刻的价格在千万以上,上海和广州机场的价格稍微便宜些,但也要几百万,深圳的比广州贵,上海虹桥的比浦东贵。”[详细]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