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富士康国际预计上半年亏损扩大

来源:财新网 作者:王嘉鹏
2010年06月30日14:42

  原因主要在于价格下降、产品组合变动等,未说明是否受涨薪影响

  富士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2038.HK,下称富士康国际)6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今年上半年公司业绩亏损预估比去年同期扩大。

  富士康国际30日上午大跌6.74%,午盘收于5.12港元/股。

  这份预亏公告称,亏损扩大的主要原因是产品价格下降、产品组合变动和折旧费用较高,但未披露具体的业绩亏损数字。

  富士康科技集团代工生产的美国苹果公司iPad产品以及本月刚刚推出的iPhone均销售良好,不过生产苹果产品的业务未包含在上市公司富士康国际之内。

  今年富士康发生员工连续自杀事件,欠缴大陆员工社保亦被曝光,6月富士康两次公布大幅涨薪,就这一系列事件,富士康国际并未说明对公司上半年业绩是否产生影响。之前发布的有关涨薪公告中,该公司表示,涨薪对全年业绩的影响尚无法确认。

  数位业内人士认为,涨薪的影响将在下半年后显现,与上半年的业绩数据关系不大。

  富士康国际2009年中报显示,该公司2009年上半年净亏损1870万美元。下半年该公司扭亏为盈,全年取得3962万美元的净利润。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