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农行上市 > 农行上市最新报道

农行网上申购6日开始 后市上涨可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5日11:04
  中新网7月5日电 备受投资者关注的农业银行网上申购将于明日开始,农行银行世纪招股打响最后攻坚战。

  6月29日,期待已久的中国农业银行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A股价格区间为2.52元至2.68元。依据《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 此次A股发行采用战略配售、网下发行和网上申购的方式进行。其中,如果全额行使绿鞋,在不考虑回拨的前提下,战略配售约占发行规模的40%,网下发行占18.8%,而网上申购则约占41.2%。

  网上路演将于明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进行网上申购。虽然网上的申购还没有开始,但记者采访了多个券商营业部。据营业部人员反映,近几天,有大量的人们咨询网上申购的方法和细节。可以想见,农行自然将成为这些投资者近期关注的热点。

  此外,农行此时IPO意义更为重大,回顾历史,中国银行作为国有四大商业银行首家A股发行,其首次公开发行,正是处于资本市场低迷,投资者观望情绪浓重的时刻,但中行以其良好的资质,迅速得到了投资者的认可,随后股价也迅速上扬,与此同时,更起到了稳定资本市场、形成推动大盘向上的动力,随后A股资本市场便迎来了一轮大牛市。

  知名专家预测,作为国有四大商业银行上市的收官之作,当前农行面临着与当年中行所处资本市场环境相似的情形,农行在这个阶段上市,将为资本市场的企稳起到巨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