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早评:地产股大幅低开拖累大盘 沪指跌22点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7月13日09:49
  周二A股两市开盘双双跳水,沪指开报2468.69点,跌22.03点,跌幅0.88%,集合成交量3.63亿元;深成指开报9850.35点,跌108.87点,跌幅1.09%,集合成交量4.42亿元。

  板块方面,两市板块全线下跌,仅有船舶制造轻微上涨。受住建部否认楼市调控政策松动的消息影响,昨日 一路高歌领涨的地产股今日应声全线下挫,万科A、招商地产中粮地产保利地产跌幅均超过1%。

  个股方面:开盘两市有航天机电兰州黄河领先科技江特电机北京旅游韶能股份等6只个股涨停,美都控股跌停开盘。

  今天有四只新股挂牌中小板,巨星科技开盘即破发,壹桥苗业开盘涨31.16%,中南重工涨0.74%,盛路通信涨17.85%。

  森洋投资

  大盘在连续反弹几日之后,大盘在2500点附近受到一定压力。市场的普涨格局和多只股票涨停,表明了市场的反弹态势有望继续延续。

  国元证券

  如果指数不能一蹴而就站上2500点前期平台,则二次回落不可避免,只要二次回落不跌破2300点,则后续反弹目标会更高一些。

  世基投资

  由于此前大盘在2500点至2600点之间横盘了一个月,形成密集成交区。目前又到关键点位,是不是探底成功即在两周内分晓。

  联讯证券

  短线反弹已至第七个交易日,在股指逼近30日均线之时,市场风险逐渐增大,预计后市震荡格局不改,逢高适宜减仓。

  华讯投资

  目前大盘运行到了上方压力平台2500点至2700点区间的下轨,想要一举突破还较为艰难,震荡攀升或为主旋律,投资者可考虑5日线以及2400点至2430点附近的低吸机会。 (来源:21世纪网)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