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友邦保险易帅 AIG称上市是最佳选择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卢晓平
2010年07月20日10:26
  19日,美国国际集团(AIG)宣布,将在监管当局批准和市场条件满足的情况下,推动其亚洲子公司美国友邦保险集团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

  AIG同时宣布Mark Tucker已被任命为友邦执行主席和首席执行官。友邦现任首席执行官Mark Wilson将从现在起至年底和Mark Tucker进行工作交接,在交接期间, Wilson将寻求其他机会。Mark Tucker的任命将在监管机构批准后正式生效。

  “在对实现友邦保险实际价值的多种方案进行研究后,我们得出的结论为,上市是我们的最佳选择。”AIG首席执行官Robert H. Benmosche说。“Mark Tucker拥有上市公司经验、从业记录、关系、判断力和领导力素质,不仅能够帮助我们将友邦上市,而且从长期看,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将友邦打造成为亚洲声名显赫的上市保险公司。”

  “美国国际集团和友邦的团队此前已经作出大量工作准备IPO,我们仍坚守承诺确保实施上市计划,保证保单持有人、合作伙伴、股东、美国纳税人的利益,”Benmosche说。

  1992年至2003年,Tucker担任保诚亚洲的首席执行官。在任期内,Tucker发展并领导推动保诚快速发展并建立地区优势的战略。Tucker在2005年5月至2009年9月担任保诚集团上市公司的首席执行官。Tucker于1986年加入保诚。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