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华仁药业拟发不超5360万股 8月11日申购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8月02日22:08
  全景网8月2日讯 华仁药业(300110)周一晚间在巨潮资讯网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536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不超过21360万股。该股将于8月11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将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下发行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20%,即1072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最终发行数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本次询价推介时间为8月4日-8月6日,定价公告刊登日为8月10日,申购日期和缴款日为8月11日。

  青岛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非PVC软袋大输液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非PVC软袋输液单体工厂,年产能达10000万袋。公司已拥有基础性输液、治疗性输液和营养性输液共计25个品种、57个规格的产品群,产品远销20多个省、直辖市330余家医院,是国家和军队战略储备药品中软袋输液定点生产企业。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以下三个项目:非PVC软包装大输液三期项目、SPC组合盖项目、非PVC输液包装膜材项目,总投资3.36亿元,其余将用于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全景网/陈丹蓉)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