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一楼盘90天内退房208套次 卖房难考验开发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5日08:16
  “受热捧”、“热销”,近几个月来,这样的评价屡次出现在了南京河西一家楼盘的身上,不过,戏剧性的一幕终于还是出现了——昨天,南京官方网站“网上房地产”显示,这家楼盘在过去90天内,竟然出现了高达208套次的退换房次数,也就是说,平均每天的退换房次数超过了2套。

  南京最新的“退换房换手套次排行榜”上,一共公布了11家楼盘,上述楼盘占据榜首。数据显示,这家楼盘近期销售的房源以小户型酒店式公寓为主,均价在18000元/平方米左右。有意思的是,历史信息表明,自4月以来,其销售业绩多次拔得头筹,在刚刚过去的7月,还以228套成为全市月度销售亚军。如今,该楼盘再摘“第一”,只不过是退换房排行第一,一冷一热之间,落差巨大。

  城中一家楼盘的退换房率也不低,90天内达到了85套次,该楼盘同样销售的是酒店式公寓,均价在2万元/平方米左右。江宁一家大盘的退换房率为44套,该楼盘是今年4月开盘的,当时曾上演了彻夜签约的盛况。而7月“大出风头”的河西凤凰西街一楼盘,竟也出现在了这个排行榜上,退换房为23套次。 (来源:《新华日报》)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