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史玉柱三小时卖190万 煤老板买走“史玉柱时间”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5:29
  股神巴菲特的午餐拍卖了262万美元,国内名人史玉柱的时间拍卖也尘埃落定。最终,通过网上竞拍,一家山西矿业企业上周末以189.9万元拍卖下了史玉柱的3个小时,而这笔款项将用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救助西南地区贫困母亲行动。

  据悉,竞拍成功的总经理与史玉柱谈了三个小时,获得了企业营销、投资、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指点。其中给他印象最深的就是史玉柱关于投资的见解。史玉柱认为,没有把握的话尽量不要投资,或者小额投资。这家企业负责人连喊“值了”。

  对于此次时间拍卖,史玉柱表示:“我的时间不值钱,我每天10小时在玩游戏,我少浪费3小时,就可以拿出190万做很有意义的公益事业,非常满意。”当被问及是否预料到自己的3个小时这么值钱时,史玉柱说这个结果很出乎意料,能够卖到8万块钱就很多了。

  此次时间拍卖之前就有许多人表示,这是买卖双方互借炒作的“双赢”之举。史玉柱自己也表示,他和巴菲特没法比,巴菲特是投资者,买他的午餐时间获得的经验或者思路很快就可以转化为收益,但他是个有很多失败经历的人,他能给的更多的就是从商的经验。(记者傅洋)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