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午评:两市双双下跌 沪指跌26点收报2623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5日11:30
  人民网北京8月25日电 今日沪综指开于2634.95点,最高2645.50点,最低2615.75点,收于2623.94点,跌26.37点,跌幅0.99%,成交金额572.0亿元;深成指开盘11143.30点,最高11199.76点, 最低11066.92点,收于11097.99点,跌116.25点,跌幅1.04%,成交金额540.9亿元。

   从盘面上看,钢铁、金融、房地产、煤炭及电力等权重板块跌幅居前。此外,利好消息刺激,出版业大涨;空遇事件影响,航空运输业大跌;受益金价上涨,黄金概念股走强;迪斯尼项目获得重大进展,迪斯尼概念股显启动迹象;飞机制造、公路桥梁等板块表现低迷。

  今日消息面:

  收入分配改革将成"十二五"重头戏

  全国人大常委会23日听取了常委会副秘书长王万宾作的关于围绕编制"十二五"规划纲要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情况的报告。其中,全国人大财经委在其国民收入分配问题专题调研报告中建议,尽快制定出台收入分配体制改革方案。

  发改委官员称我国将推进房产税改革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金融司司长徐林24日说,我国计划实施一系列税收体制改革,包括优化增值税和营业税税收制度,扩大增值税征收范围;统筹企业税费负担,实施资源税改革;推进房产税改革;继续实施个人所得税改革。

  国税总局:存量房交易价格申报须全面评估

  国家税务总局财产与行为税司司长陈杰日前表示,存量房交易价格申报必须进行全面评估。

  深交所严防严控内幕交易

  通过举办上市公司培训班,深交所正不断促进上市公司提升规范运作水平,严防严控内幕交易。24日,深交所与吉林省证监局、金融办和国资委合作举办了第8期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培训班。

  基金换手率锐降

  18家基金公司的211只基金披露半年报,天相统计数据显示,已披露报告的股票方向基金持股周转率由去年同期的1.35倍大幅下降至2010年上半年的0.91倍。

  8月以来食品价格小幅上涨

  统计局24日公布数据显示,8月11-20日全国50个城市主要食品平均价格较8月1日-10日普遍小幅上涨。

  机构看盘:

  银泰证券认为,从大部分蓝筹股的走势看,低估值和底部形态对大盘构成较强支撑,指数大跌空间有限。地产、钢铁等权重板块走强的信号非常明确,即在各种题材股轮番炒高以后,前期明显滞涨的大盘权重股将迎来补涨机会。而只要大盘权重股没有出现一定程度的涨幅,此轮反弹行情也就不会轻易结束。

  上海证券认为,目前来看,市场层面和政府管理层面对2010年下半年经济的趋势判断已经基本达成共识,在预期明朗的情况下,市场等待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