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国美董事会呼吁股东参与投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0日07:14

  本报讯 (记者牛颖惠)前天晚间,国美电器发布公告称,由于在即将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审议的决议案对公司的前景具有重大和深远的影响,谨此“强烈呼吁”股东在股东特别大会上投票。

  国美电器公告表示,公司股东特别大会将于9月28日下午2点30分在香港铜锣湾怡和街88号富豪酒店地库一楼富豪宴会厅举行。本次特别股东大会将通过下列普通决议案:包括重选竺稼、Ian Andrew Reynolds、王励弘为公司非执行董事;撤销公司于2010年5月11日召开的本年股东周年大会上通过的配发、发行及买卖公司股份的一般授权;实时撤销陈晓作为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的职务;实时撤销孙一丁作为公司执行董事的职务;实时委任邹晓春、黄燕虹为公司的执行董事。

  据了解,眼下陈、黄双方进入了紧张的备战状态,决战9·28。记者了解到,国美特别股东大会上只有国美股东方可进入现场,整个投票过程耗费时间较短,投票结果将通过上市公司公告正式对外发布。有市场人士猜测,陈、黄双方虽然都抱有取胜信心,但矛盾双方应该早已准备好三套应变战略,无论输赢或打成平手,均为彼此找好退路。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