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比亚迪M6在京上市 巴菲特与盖茨现身谈慈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9日17:07

  中新网9月29日电 29日,比亚迪M6在全国近30站分站上市的收官之作在京举行。在300多家媒体苦等将近两小时候后,12点20分,股神巴菲特、伯克夏哈撒韦公司副主席查理·芒格、微软前董事长比尔·盖茨同比亚迪总裁王传福乘坐M6现身发布会。

  随着一辆银色的比亚迪M6缓缓驶上舞台,巴菲特、王传福以及比尔·盖茨、查理·芒格在闪烁的镁光灯和全场关注的目光中依次走出M6,笑容可掬的巴菲特甚至朝着M6竖起大拇指。

  发布会上,巴菲特谈到了他对慈善的理解。“我觉得我是非常幸运的,在这样一个幸运的生活当中,可以更多回馈社会。因为一个人的需要是有限的,再多的钱还是吃那么多饭、还是只能用这么大的空间,所以也是希望有这样幸运的人们能够更多的去回馈给社会。”

  比尔·盖茨在谈到慈善时说,“不管是个人也好或者公司也好,每个人如果能够出自己的一份力,而且可以看到现在这个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变得更加的慷慨和大方,所以像今天的项目(比亚迪捐赠家庭能源系统)相信在世界上以后会看到更多。”

  查理·芒格则惜字如金的表示:“不要将金钱带进坟墓。所有的东西,在你活着的时候捐出去会更好。”

  巴菲特此次为期四天的中国之旅始于9月27日,尽管最受关注的主题是慈善,但其大部分行程却围绕比亚迪展开,主要包括参观比亚迪在深圳、惠州、长沙的基地,出席比亚迪汽车商务年会和M6北京站上市仪式。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