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澳大利亚9月通胀指数月增0.1% 年增3.2%

来源:FX168
2010年10月04日08:17
  澳大利亚9月通胀率超出当局目标区间上限,为澳洲联储(RBA)主席史蒂文斯(GlennStevens)最早于本周重启加息周期增添砝码。

  TD证券(TDSecurities)、墨尔本研究院(MI)周一(10月4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澳大利亚9月通胀指数月率增0.1%,年率提升3.2%,8月月增0.2%,年升3%。

  该月度通胀指数对1000种商品和服务进行统计得出。物价的年涨幅已经超出了联储通胀目标区间:2%-3%。

  目前有迹象显示此前加息举措令澳洲房产市场开始降温,澳洲联储将在本周二议息例会结束时作出决定,是否需要通过加息遏制通胀。

  目前大部分市场人士认为联储将把隔夜现金利率从4.5%上调至4.75%。

  TDSecurities高级战略分析师AnnetteBeacher表示,"周二的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将在激烈争论之中作出决议,尽管月度通胀率尚未触发政策行动,但近来央行高级官员的鹰派措辞已经引起市场的注意。"

  澳洲统计局将在10月25日发布3季度通胀数据,该机构在7月报告中称,2季度消费者物价攀升了3.1%。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