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资源军工股强势 沪指震荡走高突破3100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11月05日11:33

  搜狐证券11月5日讯 中午收盘时上证综指收报于3126.26点突破3100关,涨39.32点,涨幅1.27%;深成指报13760.52点,涨164.79点,涨幅1.21%;两市震荡走高,军工股继续强势,资源股高位震荡,计算机、软件股表现强劲;两市个股涨跌比约为3:1,上午成交量大幅放大,沪市成交

1553亿,深市成交1062亿,共成交近2700亿。

  盘面显示,两市大幅高开后快速回落,目前呈现高位震荡态势,成交量大幅放大,有色、煤炭等资源股和银行钢铁板块高开低走,券商、保险股强势,地产股走强,临近尾盘两市震荡走高,资源股企稳。

  搜狐证券从中国外汇交易中心获悉,11月5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连续第三日上升,报6.6610,较11月4日(6.6708)再升值98个基点。

  美国股市周四大幅收高,投资者对美联储推出的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表示欢迎,道指升至雷曼兄弟破产前水平,金融类股领涨。欧洲股市周四强劲攀升,英国和德国股市均创两年来新高。此外,受美元大幅跳水影响,大宗商品价格全线劲升,金价再创历史新高,原油期货上涨2.1%创7个月新高。

  巴克莱最新表示第二轮量化宽松后资金会继续流向亚洲区,有利股市表现,A股市场表现将超越H股,人民币则将升值5%。(搜狐证券 苏来兴)

  机构分析今日大盘走势

  金元证券:创业板离职高管股份锁定期延长,对创业板构成长期利好;房企贷款总额不得超过在建工程50%,开发商资金将形成一定压力,地产政策持续加码;固废处理补贴政策有望年内出台;橡胶价格单月疯涨25%创新高。股市已经进入牛市阶段,大盘有望继续上涨,全球流动性泛滥将推动全球资产价格走高,“通胀”+“新兴”的投资组合将是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通胀受益有望向纵深发展的趋势,食品饮料、商业零售等近期涨幅相对较少的板块值得关注,而新兴产业中,节能减排中的建筑节能也可挖掘。

  兴业证券:进入11月市场有休整压力,将维持强势震荡,围绕转型刺激政策的成长股将保持活跃。建议投资者布局三大板块:新兴产业、大消费及区域经济板块。新兴产业关注TMT、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 、新能源汽车,大消费板块关注商业、食品饮料、旅游、信息服务等,区域经济板块关注中西部地区城镇化、承接产业转移的相关行业。

  英大证券:国庆后A股大涨收复3000点大关,近期展开震荡符合情理,目前投资者已经逐步恢复信心,但权重股尤其是银行股还在投资价值区域内,市场的主体部分仍然稳固,经过一段时间的整固还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3000点不是一个很好的买点,但未必是一个好的卖点,3000点之上投资者需要坚持,未来蓝筹股和成长股同样具备机会,不会有明显的二八分化,在震荡期间投资者应耐心选择好的股票买入,把握我国经济发展带来的投资机遇。

  湘财证券:新能源规划将涉及核电、风能、太阳能和生物质能等开发利用,这四类能源的装机容量均有望上调。在四类能源形式中,最看好光伏,主要原因是光伏发电成本距离大规模应用已经比较接近,同时中国光伏装机容量较低。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以下具备成长性的光伏公司:航天机电天威保变乐山电力

  华泰证券:随着明年年初工业增加值的逐步走低,四季度软件行业收入增速将逐步放缓,行业全年收入增速在30%左右。目前行业较高的估值包含了市场对行业未来发展的预期。如果明年宏观经济依然纠结,新的支柱、新的发展方向依然未明的话,科技板块将继续承载市场较高的预期,表现形式便是较高的市盈率水平。推荐卓翼科技银江股份东华软件天源迪科用友软件

  渤海证券:预计10月CPI数据仍不容乐观,农业板块的抗能胀优势突显,第四季度农业板块的季节性行情已拉开序幕。具体来说,预计番茄仍将进一步上涨,中粮屯河新中基出现趋势性投资机会。近期猪肉价格继续上涨,养殖户养殖利润在250元/头以上,养殖户补栏积极性高涨,饲料需求旺盛,整个猪肉产业链景气度向好。积极关注猪肉产业链相关个股:新希望海大集团大北农雏鹰农牧正邦科技新五丰

  招商期货:周四,外盘商品和股市大涨,预计国内股指将高开高走,突破前期高点后将展开新一轮上涨行情。商品走高将增强国内通胀预期,美元回落将加速人民币升值步伐,由此通胀和人民币升值受益板块将领引大盘走高。期指方面,建议继续中线做多期指,目前选择12月合约较好。

更多重要股市资讯 请访问搜狐证券频道 >>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