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股指延续震荡走势 航天军工类股整体活跃

  今日两市股指略有低开,沪市开盘报1873.13点,深市开盘报9793.15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3603.45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7亿元。股指随即展开小幅震荡,重心有所下移。个股上涨家数略多,银行股强于大势,航天军工类股受相关报道刺激整体活跃。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证监会称出台政策不会阻碍市场发展,支持券商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中美经济对话今开幕,节能合作或现突破;国际油价盘中再创历史新高,国际大宗商品涨势又起;沪市大

  小非过去两年套现2900亿元;5月工业增加值增长16%,未来增速下行压力较大等。

  从开盘半个多小时情况来看,股指连续下挫后跌势趋缓,石化双雄、和金融、地产类股对股指支撑较大。但成交仍然低迷,显示出市场的观望心态依旧浓厚,超跌严重的现实仍无法扭转信心不足的预期。预计市场短期内将延续振荡寻底走势,投资者应密切关注市场量能变化,不宜追涨杀跌,以控制仓位为主。

  证监会回应是否救市:

  针对管理层会否救市的问题,证监会机构部主任黄红元昨日在中国政府网在线访谈栏目回应说,最近一段时间,市场波动比较大,凡是参与这个市场的人都很关注这个市场的走势。“证监会的工作职责主要是负责证券公司的监管问题,无论出台任何政策或者一个规则的制定、起草、颁布,都会关注它对市场的持续良好发展是否起积极、好的作用,而不是起阻碍作用。”黄红元还在访谈中表示,涨跌停板制和“T+1”制与股市规范化程度没有特殊的联系。

  三一重工今启全流通时代:

  2008年6月17日,是三一重工控股股东三一集团所持股份全部流通的日子,三一重工成为股权分置改革以来首家实现股份全流通的上市公司,这意味着A股市场的全流通时代正式到来。

  机构如何看待今日市场走势:

  联合证券:经过持续的大幅下行,市场积聚的反弹能量较为充分,场外资金开始介入,大盘反弹在即。

  广州博信:成交量继续萎缩,市场做多信心严重缺失,大盘目前已处于疯熊状态,但看涨今日行情。

  渤海投资:市场疲软到极点时,往往隐含着转机的可能性,说不定今日A股市场或有反弹机会出现。

  三元顾问:高层意图稳定市场预期,消息面亦有回暖稳定迹象,但反弹缺乏成交量支持,两市大盘基本维持弱势盘整态势,看涨今日行情。

  九鼎德盛:目前市场人气低迷,大盘尚未真正止跌回稳,后市虽有反弹超跌的要求,但若没有量能放大或重磅利好的刺激的配合,市场调整格局短期难改。

  北京首证:市场弱势运行特征表现突出,但近日出现转机的可能才越来越大,尽管短线反弹力度相对有限,反复仍难以完全避免。

  广州万隆:消息面利好消息不断涌现,技术面有很明显的反弹要求,估计大盘的反弹将在这一两天内展开。

  >>>更多投资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证券频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红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