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浦发银行喀什分行开业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12日03:46
  早报讯 金融支持新疆发展再下一城。11月11日,浦发银行喀什分行开业,这是股份制商业银行首次进入新疆喀什地区开设营业机构。

  浦发银行宣布将采取八项举措力推新疆实现跨越式发展。

  这些措施分别包括全行搭建援疆工作组织体系、全程做好对援建资金的服务工作、 全面推进新疆网点建设工作、全方位金融覆盖新疆特色产业信贷支持、全新思维扶持新疆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全方位推进跨境人民币业务、全力支持新疆分支机构金融人才培养、全心全情践行社会责任等。

  在信贷融资方面,浦发银行推出了一揽子支持政策。譬如,对于能够有利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授信业务,开辟绿色通道;对于涉及提高当地人民生活水平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特别加大信贷投入,并把服务民生放在优先位置;此外,该行还设立异地中小企业业务经营分中心,专门为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截至今年10月底,浦发银行在疆贷款余额96亿元,比年初增加40%,远高于全行17%的平均增幅。

  未来5年内,浦发银行将逐步建立起以乌鲁木齐分行为中心,覆盖新疆各地州主要城市的网点架构体系。目前该行昌吉支行的筹建工作进展顺利。张飒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