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创投频道 > 投资新闻

98只阳光私募今年收益率逾20%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11月26日03:24
  接近年关,阳光私募年度业绩排名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根据朝阳永续数据统计,707只非结构式阳光私募(剔除10月以来未公布净值的产品)今年平均收益率8.3%,而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9.85%,阳光私募整体业绩远超大盘。

  数据显示,707只阳光私募中,568只今年以来取得正回报,占比80%。其中有98只产品年内收益率超20%。表现最为突出的是由波段高手常士杉执掌的世通1号,从去年的第114名攀升到今年的第一名,截至11月5日,今年以来收益率高达89.51%,近一个月收益率22.4%。获得第二名的是今年3月成立的新产品泽熙瑞金1号,截至11月19日,年内收益率为61.53%。此外,鼎辉1号、混沌2号、彤源2号和隆圣精选今年以来回报率也均逾50%。而年内出现亏损的阳光私募产品有139只,其中29只跌幅超过10%。

  值得注意的是,2009年度获得回报192.57%的阳光私募冠军新价值2期无缘今年前30,滑落至第41名,今年收益率27.56%。此外,去年排在前十位的阳光私募产品今年无一只再入围前十强。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