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广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锁定高净值人群

来源:时代周报
2010年12月16日03:45

  12月3日,中加合作首批注册财富管理师授证暨广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揭牌仪式在广州举行。这是首批中国证券从业人员获得来自北美权威机构颁授的财富管理师认证。随后举行了广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的揭牌仪式,广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正式宣告成立。据悉,广发证券成立财富管

理中心,定位是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上市融资、财务顾问、投资管理等专业服务,入门标准为人民币1000万以上。

  目前,国内证券经纪业务的收入90%以上来源于佣金收入,服务收费几乎为零,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国内券商提供的服务附加值小。而北美成熟市场的经纪业务经历了由折扣券商、通道型券商向收费型券商、全面服务券商转型之路的发展。中国证监会出台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将于2011年1月1日开始施行。投资顾问业务的规范化为收费型券商的转型作铺垫,意味着中国券商经纪业务开始尝试并将逐步深化服务收费经营模式。

  广发证券董事长王志伟表示,成功上市给公司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广发证券未来将更加进取和创新,探索符合中国特色的财富管理理念,这是经纪业务转型的重要途径,是广发证券作为广东省的证券期货业龙头,立足广州,推动广州成为“财富管理中心”的实践尝试。

  广发证券总裁李建勇表示,与中国证券业协会、加拿大证券学会合作的财富管理培训计划执行了近4年,以一批既拥有国内执业资格,又达到国际财富管理水平认证的专业投资顾问和财富顾问为基础,广发证券已经具备了探索向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财富管理服务的条件。成立财富管理中心和积极推动财富管理业务,对锻炼和发展投资顾问团队,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完善业务经营模式和流程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公司持续对高端理财人才培训进行投入,必定能不断提高客户的投资回报和满意度。(郑岚予)

(责任编辑:王洪宁)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