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平安高管继续空降深发展 冯杰接棒副行长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12月29日01:10
  在以理查德·杰克逊行长为首的多位高管进驻深发展A(000001.SZ)之后,平安银行高层继续“空降”深发展。

  深发展今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了选举肖遂宁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平安银行原常务副行长冯杰为深发展副行长,聘任都江源为深发展首席人力资源执行官的议 案;此外,分管零售业务的副行长刘宝瑞因个人原因,辞去副行长职务。

  刘宝瑞1998年加入深发展,掌管零售银行业务6载有余;对刘宝瑞的离职,有深发展职员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在刘宝瑞任内,深发展零售银行业务方面的房贷、信用卡、理财、汽车金融四大板块形成了各自的特色和定位;刘宝瑞在工作中对职员很有亲和力,在他的领导下深发展的人员流失率相对同行业来说较低。

  冯杰于2004年4月加入平安银行,任平安银行常务副行长,2007年7月至2010年11月,担任平安银行执行董事、常务副行长,分管平安银行东区事业部的经营管理,并于2010年12月加入深发展。

  有平安银行内部职员表示,冯杰属于执行力很强的领导,对下属会给予较大的业绩压力,他对平安银行在华东几个主要城市的中小企业贷款业务作出了较大贡献。

  都江源1996年进入平安集团,先后在平安集团、平安产险、平安银行工作,2010年6月至今,担任深发展行长特别助理。

  在上周深发展股东大会上,深发展董事长肖遂宁表示,对未来零售业务的安排,计划进一步提升网点和个人营销的产出能力,在综合金融经营下,争取单位资产贡献度加大;他还透露,深发展位于上海的资金中心已经正式启动。

  理查德承认,目前在平安集团下,各家公司相互之间的客户信息未能实现共享,但这并不妨碍交叉销售对零售银行业务的快速拓展,过去平安银行信用卡业务拓展中,约有65%是通过交叉销售获得;而在解决了资本瓶颈以后,下一步深发展需要努力扩大市场份额,其中贸易融资和信用卡将是公司业务和零售业务的旗舰产品。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