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广州游资龙虎榜:华西江海路重仓入云南铜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01日10:36

  本周沪深股市大幅振荡,市场在周初经历连续的大幅下跌,周三开始展开小幅反弹,周五在有色资源板块的带动下,沪市成功收复部分失地。“华西江海路”在本周五再次重仓出击有色金属板块中的云南铜业,涉及买入金额为6636.23万元,高居本地游资大单榜首。

  受加息影

响,市场在周初两个交易日内出现深幅下跌,广州游资在此期间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操作意愿,周二只有“东方平月路”对浙江东日进行追捧,涉及买入金额为1024.89万元,该股当日逆市拉升7.96%。周三市场开始回稳,“中投水荫路”对之前已连续两个涨停板的方正电机进行盘中短线抄底,涉及买入金额为1065.99万元,该股本周四再次以涨停板报收。此外,“招商天河北”在本周三对上市第二天的亚星锚链进行了兑现,涉及卖出金额为902.61万元。周四市场继续小幅反弹,“国信东风中”对近期累计涨幅巨大的大族激光进行逢高兑现,涉及卖出金额为2306.76万元。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周五市场在煤炭、有色板块的带动下出现大幅反弹,“华西江海路”及时对云南铜业展开追击,涉及买入金额超过6000万元;但与此同时,“国信东风中”则选择卖出1010.55万元的筹码。回顾“华西江海路”近期异常凶悍的操作风格看,其每次超大单出击,均能及时抓住当日市场热点收获涨停板并形成一定的市场效应,该游资周五重仓出击的云南铜业有可能成为节后有色金属板块中的龙头领涨品种。

  (新快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