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苹果在线商店推限时优惠 大部分产品打折10%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4日11:16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1月14日,苹果公司启动其国内零售店的优惠日活动,优惠日为1月14日(周五)。在优惠日内,用户可以从苹果在线商店或线下零售店购买到优惠打折的苹果产品。比如原价3988元的16GB WiFi版iPad,优惠价为3667元;不过,热门的iPhone 4手机不在此次优惠日活动之列。

苹果中国在线商店今日推出限时优惠活动

  优惠幅度在10%左右

  在本周开始,苹果零售店就给用户发出了“周五享有超惊喜优惠”的消息。很受苹果用户期待,从今天凌晨其在线商店公布的优惠商品来看,大部分产品的优惠幅度在10%左右,比如iMac和MacBook Pro电脑,原价9498元起,优惠830元,为8668元起。

  热门商品的降价幅度相对较低,比如新上市的第二代MacBook Air,其11寸的版本没有优惠,但13寸的版本价格由10498起调整为9668起,优惠830元。

  热门商品中,iPad最低从3677元起;第四代iPod Touch,价格由原价1798起调整为1628起。

  iPhone 4不在优惠商品之列

  作为苹果产品中大红大紫的角色,iPhone 4手机这次没有出现在特惠日降价商品之列。iPhone 4仍然需要预约购买,不过从iPhone 4的订购链接来看,依然处于缺货状态。

  原装配件优惠日很划算

  苹果产品的原装配件总是给用户“物美价高”的印象,这次优惠活动中有一些热门的官方配件有优惠。比如iPad的原装Case,原价298,现在有40元的优惠;原价498的iPad键盘底座也有90元的优惠。

  除此之外,苹果零售店销售的其他配件也有不同幅度的优惠。另外,在优惠日购买的的苹果零售店产品可以享受苹果的特色礼品包装、免邮费、提供设置指导等服务。(文/国仁)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