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汇添富基金动态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4日11:07

  ■宝盈基金业绩企稳回升

  本报讯(记者 范辉)自去年四季度更换公司高管之后,宝盈基金今年以来业绩出现反弹。根据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月18日,宝盈泛沿海增长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为5.38%,在238只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6;宝盈核心优势净值增长率为3.92%,在65

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2;宝盈鸿利收益增长率为2.51%,在72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4。整体来看,宝盈旗下的股票型、混合型基金产品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均位列同类产品排名的前四分之一。

  ■银华中证等权重90指基发行

  本报讯(记者 范辉)银华中证等权重90指数分级基金23日通过建行工行等渠道进行认购。该指数分级基金的一大特色就在于跨沪深市场以及等权重。等权重编制指数的好处在于,如果小市值股票表现好于大市值股票,那么等权重指数收益好于市值加权指数。在大多数市场中,从长期来看,小市值组合的平均收益往往会超过大市值组合。从目前A股估值来看,大中盘蓝筹股市盈率在15倍左右,中证等权重90指数成分股市盈率更是低至13倍左右,市净率仅2.1倍,估值优势突出。

  

(责任编辑:王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