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汉王拓展科技教育类市场 或成未来业绩新增长点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谢刚
2011年03月25日15:29

  近日,在保持其大众市场强劲势头的同时,汉王科技在上海宣布将向教育类市场进行拓展。

  刘迎建对搜狐网透露称,在未来几年内,教育领域等专业市场将取代礼品市场,成为汉王最重要的营收来源。

  在刘迎建看来,教育市场是一个比礼品市场要大得多的市场。电子课

本是专业电纸书,它既要满足阅读的需要,又要满足教学的需要,是一种个人学习终端。随着电子墨水技术的成熟和成本下降,推广电子课本与电子书包的时机日趋成熟。

  汉王科技把进军教育市场的首站选在了上海。

  据悉,电子书包部分试点项目率先在上海虹口园区启动。虹口区电子书包试点项目是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确定的在上海先行先试的部市合作项目之一,也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与上海市就推进数字出版产业发展部市合作的重要突破口。

  对于政府在电子书包项目的推进,汉王科技副总裁,电子书包项目负责人王邦江对记者表示:“虹口区的政策环境和产业环境,也为汉王启动电子书包提供了机遇,汉王将通过电子书包项目,向教育行业深入拓展。”

  据王邦江介绍,汉王“电子书包项目”更确切地说,是针对教育行业特点,推出的一套包括从课前备课阶段、课中授课阶段、课后辅导阶段,到教育资源支持等环节的完整的教育行业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涉及包括上下游产业链、学校等相关单位的精诚合作,功能涉及资料采集整理、 备课、制作课件、制作试卷网络教学授课、互动演示、资源共享、全程录制、电子课本复习、电子作业批改等,具体内容将涵盖教材教辅的发布系统、作业的接收系统、考题批改系统等,贯穿于教学活动的全部过程,出现在任何场合,让教师和学生随时体验科技带来的教学革命。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21-23081712。

(责任编辑:谢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