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榜中榜

施密特称谷歌将在显示广告领域进行更多收购

来源:中国网
2011年06月23日08:40
  【赛迪网讯】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在戛纳广告节上对一些记者说,谷歌将继续收购专门处理旗帜广告和视频广告的公司。他说,拥有多元化的收入来源是很好的。施密特是在谷歌刚刚宣布收购AdMeld几天之后发表这番讲话的。谷歌收购AdMeld是为了在图片显示广告市场得到更大的市场份额。

  施密特称,我要说我们目前在那方面做得很好。我们起步的时候基本上是文本广告。现在,我们拥有这个显示广告业务。这个业务最终将成为100亿美元、200亿美元的业务。这将是一个非常大的业务。

  谷歌2010年的收入是大约290亿美元,其中绝大多数来自于搜索结果旁边显示的小广告。不过,一些分析师建议谷歌需要多元化自己的业务,推出社交网络工具的产品,防止广告商流失到Facebook等社交网络。

  据本周初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发布的一篇报告称,Facebook将在2011年取代雅虎拥有在线显示广告收入最大的市场份额。

  考虑到这种情况,谷歌将大量收购技术和工程人才以增强其搜索业务以外的计划,包括在移动广告方面的计划。

  施密特表示,谷歌目前还没有收购目标的名单。随着这个战略的发展,客户需要什么和我们缺少什么将变得更加清楚。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田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