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中行理财产品“爽约” 客户错失股票购买良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卜春艳
2011年07月04日16:48
  “每次都是上午9点及时到账的理财产品到期资金,今天却迟迟不到账,”市民张女士7月4日上午向新民网反映。由于资金没有及时入账,她错失了上午购买股票的机会。而在当日上午,上证指数上涨1.36%。

  张女士说,她在中行安业路网点购买了一款名为“周末理财”的理财产 品,产品期限为3天,年化收益率接近1年期存款利率。去年下半年开始,每周五下午股市收盘后都将证券账户的余额,转入中行的账户购买这款理财产品,每周一到期资金再及时进行股票投资。

  不料,4日上午开盘前,该理财产品的到期资金没有入账。张女士称,半年多来,每周一都会准时到账,唯独今天“爽约”。而且,银行没有及时通知该笔资金将延迟到账。对此,她致电中行,客服只是再三道歉。

  张女士还说,虽然每周购买这款理财产品在3天内能得到不少利息收入,但出现今天的延迟到账,影响到正常的股票交易,使她的损失更大。

  记者咨询了中国银行客服,客服承认有这样一款理财产品,客户都是周五股市收盘后购买,下周一到期,一般是上午9点资金到账。客户还说,9点不能资金到账的话,银行不会另外通知。

  12点,记者在中国银行网站上看到“关于我行本外币理财产品7月4日至延迟服务的提示”的公告。中行称,“因7月3日至4日我行系统升级,我行本外币理财产品,7月4日将延迟至12时开始服务,7月5日恢复正常交易时段。”

  记者又致电张女士,她表示,“11点之前没有看到过这样的通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