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伊利乳品独家入驻京沪高铁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中新
2011年07月08日10:16
  总投资2209亿元、最高时速达486.1公里的京沪高铁已于6月30日正式开通运营。而记者获悉,伊利集团已与高铁相关负责部门签订了独家销售协议,伊利产品全线落户京沪高铁北京段。继牵手奥运会和世博会之后,伊利再次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成功登陆全球领先的京沪高铁体系。

  依据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铁路局所辖的北京京列商贸中心、天津市津客商贸中心分别达成的乳品专销协议,伊利品牌的液态奶、酸奶、冷饮、乳饮料等产品均可以在北京铁路局担当的所有京沪高铁列车上实现独家销售和使用。

  业内人士分析说,按照每列高铁1004个座位,满座率80%计算,每年将有5000万-6000万人会在中国领先、世界领先的京沪高铁上与伊利的产品“零距离”接触。

  伊利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说,各项指标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京沪高铁,在随车配备的产品方面同样是高标准,选择伊利的全线产品,意味着对于伊利产品及品牌的高度认同。

  上述人士还透露,落户高铁并不是伊利首次尝试特殊渠道的销售。从2004年起,伊利集团就先后与多家航空公司、民生银行中石油等重点客户达成战略合作。

  另悉,除伊利之外,京沪高铁的啤酒、果汁饮料专销权分别被燕京、汇源等国内知名品牌获得。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