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启动仪式 > 经济年度人物最新消息

张晓强:年度人物记录着中国经济发展历程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8月24日22:49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尊敬的各位企业家、 学术界、新闻界的朋友,晚上好,很高兴6今天来到国家博物馆参加中央人民电视台财经频道的“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政策论坛。

  首先祝贺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两周年生日快乐。如果需要为12年中国的经济编著一部大事记,一年一度的CCTV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无疑是极好的佐证材料,作为中央电视台重要的活动,CCTV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每年要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当年度对中国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的人物。

  过去的11年活动一共评选出100多位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这些在中国的经济舞台上发挥着重要积极作用的人物成为中国经济的动力和活力之源,推动着中国经济不断前行。在过去十年的评选过程中,这项活动得到了中国顶级经济学家、企业家和相关政府官员的高度重视,这项评选活动用记录人物的方式记录着中国经济成长和发展的历史。由于评选的高度独立,也建立了很高的公信力和权威,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备受关注的一个大规模的评选活动,并被很多人誉为中国经济界的奥斯卡。再次祝贺“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谢谢大家。

  王小丫:非常感谢张主任的致词,谢谢。

(责任编辑:刘玉洲)

 

今日财经热点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热点
·乔布斯辞职信全文:不幸的是,这一天真的来了...
·宝马新7系黄金轿车现身北京三里屯(图)
·张家界城管副局长实名举报市长:步入地雷阵无惧无悔
·铁路战备舟桥处职工死在南充项目上 却不算工伤?!
·绵阳交警:我素质差关你锤子事 有本事发网上去
·公积金短信引钓鱼误会 发件人“106501612329”
·宝钢医院起火医护人员逃离 全麻病人窒息死在手术台
·广西贺州某粉店被曝用尸油作煮粉 坊间惶恐
·婚前房产证加名征税 为给税务部门自己行政花销?!
·张五常:中国不存在负利率 强势货币不易有通胀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