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G20官员承诺携手应对欧债 非美货币快速反弹

来源:FX168
2011年09月23日11:19

  日本时事通讯社周五(9月23日)报导称,二十国集团(G20)官员将确认,他们将携手应对欧元区债务危机,从而避免让欧债危机进一步恶化。

  时事社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称,在华盛顿举行会议G20财长和央行行长正致力在会后出台一份紧急声明。

  欧元/美元快速上涨,从1.3470快速涨至1.3550上方,最高触及1.3565,目前回落至1.3550下方。

  随后有消息称,G20公报将不会承诺具体新措施,公报主要内容将是经济形势。这令市场乐观预期再度降温,拖累欧元再度回落。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World Bank)年会将于今日召开,二十国集团(G20)决策者也将参加此次会议。但很多分析师认为,欧元区领导人之间未能就政策达成共识,由此引发的全球金融市场动荡超过了华盛顿年会的提振。

  据悉,两大国际金融机构187个成员的代表以及二十国集团、金砖国家等国际集团的代表将全面评估世界经济和金融形势,展望今明两年增长前景,并进一步探讨推动全球经济复苏和可持续增长的途径。其中,欧债危机将成为本次年会中的重点话题。除此之外,本次年会还将涉及到国际金融组织改革、如何解决失业等常规性议题。

  新西兰银行(BNZ)的外汇战略分析师 Kymberly Martin称,今日亚洲时段没有重要消息及指标,欧元/美元或将保持区间整理走势。

  Martin表示,然而欧元的趋势依然偏向下行,因目前市场避险情绪浓郁,美元依然受到投资者青睐。

  她指出,汇价支撑位于隔夜低位1.3380,阻力位于1.3600。

(责任编辑:王洪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