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乔布斯去世 > 乔布斯去世最新消息

福布斯:投资者将关注乔布斯去世后苹果的未来

作者:搜狐财经
2011年10月06日14:45

  10月6日消息,苹果公司于美国时间5日下午宣告了一则业界早就担心的消息:乔布斯去世,享年56岁。

  他留下了一个传奇,将苹果公司两次打造成一个伟大的公司。现在苹果是世界上市值最大的公司。乔布斯在许多方面改变了世界,为世界硬件、软件和手机市场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并使全球音乐和电影业面貌一新。

  仅仅一天前,苹果发布了新款手机iPhone4S,这款手机具有全新的语音识别技术及其他一系列的更新和改进。这次发布大会由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库克(Tim Cook)唱主角,包括斯科特·福斯特 (Scott Forstall) 、艾迪·柯尔(Eddie Cue)和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在内的苹果其他高管均出席了发布大会。大会的潜台词是:乔布斯在苹果后继有人。

  此时提起苹果的股价问题似乎有点粗鲁,但毫无疑问,投资者将严重关注乔布斯去世对苹果未来的影响。事实上,库克负责苹果的日常经营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华尔街了解并钦佩他。现在所不知的是这对苹果更远的将来意味着什么:苹果是否能像全世界所期待的那样,继续推出令人疯狂的伟大产品?乔布斯留下的苹果拥有庞大的现金、崇高的社会信誉、极其成功的产品,完全有潜力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

(责任编辑:王洪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