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财经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海外房地产投资成新宠 美国达美地产落户中国

2011年12月08日11:26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国内楼盘投资已经进入了"限购期",在房地产投资"内冷外热"的大环境下,一些投资者已经将眼光转向了尚处低谷的美国楼市,“达美地产”在此契机进入中国,旨在为中国投资者投资美国房地产提供咨询服务,为投资者开拓海外投资蓝海。“美国达美地产公司(DAKON REALTY LLC)董事长Tommy Mar表示:“我们对中国投资者很有信心,作为美国地产投资新兴未来主力,"做美国房东"已经成为中国富豪和投资者理财新途径。”

  2011年11月19日,达美地产上海代表处正式成立。

海外房地产投资成新宠 美国达美地产落户中国


  姚明作为开业嘉宾到场,并为达美地产公司揭牌

  房地产投资转向海外市场

  据悉,有远见投资者则把目光已经转向海外。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国的房地产市场成为不少国内投资者的新宠。中国通胀预期仍然难以短期改变,中国政府对房地产调控并无缓和迹象,但人民币与美元比值仍然处于上升阶段,与之相反,美国政府又对移民政策大开绿灯。这加速了中国有产阶层向美国的移民和投资愿望,尽管美国地产在保有和维护相关成本都比较高,但是相对于中国70年的住宅使用权,以及将要推出的物业税,目前美国拥有永久土地产权的房地产行业仍然处于低谷阶段,在美国置业成本方面,上海置业成本之间差异已经不大,但生活品质却有不同,或许将成为中国富豪甚至普通白领阶层资产投资、资产转移、资产分置、风险控制、移民美国的最优先选择。

  根据胡润百富的调查显示,中国高净值人群中拥有海外资产的已经达到33%,海外资产在可投资总资产中的平均占比为19%。投资标的以房地产为主。在目前没有海外资产的高净值人群中,也有将近30%的人在未来3年有进行海外投资的计划。

  中国资谷总裁顾军在采访中表示:“达美地产”进入中国意味房地产全球化消费速度进一步加快,消费者跨区域一体化投资将更为普及,美国地产企业陆续进入中国也已成必然趋势。中国投资和美国投资将被同步看好,房地产消费将进入全球化。 (来源:一财网)
(责任编辑:思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