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财经 > 财经评论

张玮:精选成长意兴浓

2012年02月27日02:04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初见张玮,他给人的印象犹如一潭湖水,平静,不起波澜。

  虽然看起来温和淡定,但张玮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做投资,心态的控制极为重要,张玮认为自己尚没达到这一境界的最高层,但他将致力前行。“我见过一些较有深度的海外同行并与之交流过,从其身上领略到一种真正的"心静如水"的境界。”

  这是2月中旬的一天,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39层,身为国泰基金分管成长类权益投资的投资总监和公司研究总监,张玮面对中国证券报记者,有条不紊地阐述着他“核心+卫星”的组合投资理念。记者提出的大多数问题,他从容应答。不过,当讨论到多年来总结的选股理念时,张玮现出了一丝难得的兴奋,他开始格外认真地向记者介绍他精选几只中小市值成长股的过程。看来,外界对于张玮“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评价确实点中了核心。

  张玮表示,眼下正在发行并将由他担任基金经理的国泰成长优选股票型基金,着眼点不在“高速成长”而在“稳定增长”,将精选一批估值合理、具有较高安全边际的股票,通过它们稳定而持续的业绩增长,来获取比较确定的回报,他相信这种回报并不比投资于那些高波动性的股票来得逊色。这也是他近几年来一直在摸索的一个成长股投资框架。
(责任编辑:姜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