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跟长相无关 商界大佬都有红颜知己?(组图)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九个头条
第1页 :李嘉诚VS周凯旋

  最近,李嘉诚的红颜知己周凯旋曝光。事实上,商界大佬中不少都有红颜知己,如王石与田朴珺,王功权与王琴,任正非与孙亚芳等。大佬的红颜知己,她们之中有人成为大佬感情生活的另一半,有人成为大佬事业的另一半。不管如何,她们都在大佬人生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1、李嘉诚VS周凯旋

 

  亚洲首富李嘉诚5年来首次打破沉默,高调接受南方系专访,在中港两地都掀起轩然大波,也再次将李嘉诚身边的红颜知己周凯旋带进公众视野。有传言称,李嘉诚这次高调接受采访是周凯旋的安排。近期有关李嘉诚要撤资的报道铺天盖地,周凯旋亦感事态严重,因此通过朋友与南方报业高层接触,安排了这次专访,为李嘉诚修补形象。

  虽然李嘉诚在访问中几乎没有提及任何与周凯旋有关的内容,仅仅在谈到汕头大学时,轻轻带过汕头大学执行校长、加拿大学者顾佩华是由身为李嘉诚基金会董事的周凯旋邀请前来汕大任职。不过从专访的照片来看,周凯旋不仅仅为这次专访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更站在超人办公室的一角内亲自监场。

  1961年出生的周凯旋今年52岁,比李嘉诚年轻33岁。她并非生于豪门大家,父亲只是普通的商人,翻查土地和公司注册处的记录,都找不到她父母联名拥有的任何物业或公司。曾经有传闻说周凯旋是由内地前来香港的移民,不过有港媒获得的出生证明显示,她是土生土长、如假包换的香港人。

  媒体报道称,周凯旋特别善于交际,她认识了董建华的干表妹张培薇。张培薇是周凯旋结识董家以及在国内建立关系网的关键人物。而她与李嘉诚的相识,也与和张培薇合作的维港公司不无关系。正是东方广场项目为周凯旋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也是她逐渐走近李嘉诚的垫脚石。

  据两人身边的人说,周凯旋对李嘉诚十分殷勤。曾有一次,她知道李嘉诚将要和某人开会,便打电话给李嘉诚,提醒说“李生小心啊,来和你开会的那位先生患了感冒”。李嘉诚的鞋带松了,周凯旋便会蹲下身为他绑鞋带。

  此前香港城市大学颁发荣誉博士学位给李嘉诚,周凯旋在典礼上亲自为超人录影。李嘉诚获牛津大学颁发博士学位,周凯旋陪同出席并亲自为李嘉诚撑伞挡雨。两人更同游欧洲,十指相扣在罗马街头漫步购物,引来不少路人驻足观看。在某教堂参观时,李嘉诚亲自蹲下为周凯旋拍照,还教导她“站过去一点”,叫她在天使画像前摆出一个“回眸一笑”的姿势。

  虽然曾有不少报道称两人感情已经转淡,但就在接受南方系专访的不久之前,李嘉诚还与周凯旋现身西安,在一大群村民的包围中,旁若无人地用“土豪金”iPhone拍照,非常甜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31218/n391991649.shtml report 9938 李嘉诚VS周凯旋最近,李嘉诚的红颜知己周凯旋曝光。事实上,商界大佬中不少都有红颜知己,如王石与田朴珺,王功权与王琴,任正非与孙亚芳等。大佬的红颜知己,她们之中有
(责任编辑:UF03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