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酒行业 > 青年榜样评选论坛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宗庆后:白酒利润还是比较可观 行业将继续发展

来源:搜狐酒评网

  搜狐酒评网讯 第90届全国糖酒会主题论坛于3月28日在成都召开,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在论坛上表示,白酒业的利润其实比较可观的,酒业还会继续发展。

  以下为其部分发言:

  宗庆后:今天我进军酒的市场,在这个地方,参加酒界的人这么一个盛会。酒业现在发展从公关消费,高价酒没有什么问题,我想我们几千年酒文化的历史,这是必然的。它的原料工业就体现了它的好不好,它有一个很长的工业史的,他们的说法也有很多概念,尽管有争议,但没有人对它有其他的想法。虽然它占有的市场比例比较低,我们酒业应该有变革,酒的价格是这样,应该说我们应该回归到大众消费的话,我觉得酒业还是会发展的,刚开始的时候,全世界只有三种口味,我们现在饮料的品种是概括起来的,现在的话,饮料行业去年大概是我一家公司两千多万的饮料,你回馈到消费酒的话,这个也是这样子的。

  我今天专业的打广告,中央电视台的广告,全是酒精广告。

  主持人:你谈的是娃哈哈的还是?

  宗庆后:这个酒对身体有好处,现在是15年,30年,这个也不好,国家鉴定这个年份标准一出来,我看也没法界定,喝酒对身体也有好处,少量喝酒会促进血液循环,现在想酒对身体健全,每天都喝一点。稍微有的瓶子上面有,以前这是一个背面的消息,现在初步来看,让老百姓喝得起,还有喝酒是健康的。

  主持人:谢谢宗庆后,宗庆后不仅说了看法,还说了该怎么做,这样有探讨,我有一个问题想问,我不知道记得清不清楚,娃哈哈曾经说不做酒,后来说做,是哪一个触动了你,或者改变了你。

  宗庆后:应该是我们以前坚持饮料的发展,从去年开始,我们才开始做一款多元化的东西,这个应该说把这一块做好,现在是关键是你有没有需要,应该可以看到这个是有需要的,应该你是龙头老大,你必须做。所以要高速的发展是要以多元化发展的,二是看有没有机会,有没有能力,现在产业比较充沛,我们有资金优势。现在很多是因为资金压力太大,我觉得有需要才会有这个的发展,饮料方面的发展,也有机会在这里,我觉得白酒行业是变革的,我认为利润也是可观的,像我们这个去年也是上百亿的,我们也是要做的。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328/n397394752.shtml report 960 搜狐酒评网讯第90届全国糖酒会主题论坛于3月28日在成都召开,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在论坛上表示,白酒业的利润其实比较可观的,酒业还会继续发展。以下为其部分发言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