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会议纪要显示英国央行不急于加息 英镑止跌回涨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华尔街见闻

  今日公布的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九名委员一致决定,维持当前的超级宽松货币政策不变,基准利率仍为0.5%,购买资产的QE项目规模仍为3750英镑。

  会议纪要显示,评估宏观经济方面,英国央行决策者发现全球经济增长走弱的早期迹象,认为过早升息将使英国经济脆弱不堪。

  会议纪要还显示,在英国央行决策者看来,房产市场前景可能不那么强劲。几乎没有迹象显示通胀压力在积聚。升息拖累经济复苏的风险减弱。

  英国央行将在8月季度通胀报告中再度评估闲置产能。在7月会议期间,部分MPC委员认为,经济吸收闲置产能的速度快于预期,就业增长强于预期,但工资增长不及预期。

  体现还不急于加息的英国央行会议纪要公布后,英镑对美元止跌回涨。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上月表示,加息可能较预期提前。这一言论使投资者将英国央行加息的预期时点提前到明年1月,此前投资者预计英央行明年5月开始加息。

  但此后卡尼澄清,推动市场将英央行加息的预期时点提前并非他的初衷。上周二,卡尼又说,央行推出前瞻指引的目的是指引中期利率可能的变化,并非明确指示首次加息的时点。他本人不完全信服前瞻指引。

  上月公布的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MPC认为,英国经济可维持当前的增速,萧条消退的速度将比此前预期的快。在加息前要看到更多闲置产能减少的证据。

  其中有这样一句:

  在这样的环境下,市场认为2014年加息的概率偏低是有些令人感到意外的。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此前预计,如果英国央行会议纪要给出任何倾向于收紧货币的信号,市场恐怕比较不堪一击。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wallstreetcn.com/node/100496 report 925 今日公布的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九名委员一致决定,维持当前的超级宽松货币政策不变,基准利率仍为0.5%,购买资产的QE项目规
(责任编辑:张津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