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佬发型哪家强:喷完雷军喷志强 董明珠略"大婶"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文化传媒娱乐
  和以往一样,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一次胜利的大会,一次嘴炮对喷的大会,也是恶魔一年一度密集吐槽企业领袖们雷人造型的大会。且看沈南鹏的发型进化:  看吧,帅哥的发型也是不断尝试出来的。

  和以往一样,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一次胜利的大会,一次嘴炮对喷的大会,也是恶魔一年一度密集吐槽企业领袖们雷人造型的大会。

  上周六日,恶魔供职的《中国企业家》杂志举办了国内商业领域规格最高的峰会“中国企业领袖年会”。端的是彩旗招招,美女摇摇,群贤毕至,少长咸集。和以往一样,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一次胜利的大会,一次嘴炮对喷的大会,也是恶魔一年一度密集吐槽企业领袖们雷人造型的大会。

  在这次大会上,恶魔欣慰的发现,经过过去几年网友们的热情指正和企业家个人形象意识的提高(也可能是找了靠谱的公关团队或换了新老婆),他们已经穿得越来越体面了!

  但与之相应,大佬们那多年如一日的糟糕发型却被更加凸现出来。要知道,发型对颜值的影响巨大。一个知名的命题是:你怎么知道萌妹子的齐刘海下藏得不是一个宇宙黑洞?
蒙娜丽莎换了发型后,脸也小了,人也俏了,感觉萌萌哒。
蒙娜丽莎换了发型后,脸也小了,人也俏了,感觉萌萌哒。

  发型如此重要,但找到合适的发型却不容易。根据恶魔的经验,完成一个理想发型至少要包括以下三步:

  1 找到一个合适的理发店。它必须整体规格较高,不至于在你尝试的过程中造成出了理发店就进假发店的人间惨剧。

  2 在一家好理发店里发现适合自己的发型师。

  3 与发型师有良好的沟通,并进行一定的磨合。

  迄今为止,尚未有产品能很好协助我们做到以上几点,这也是恶魔一直倡导用互联网思维改造剃头师傅的原因。对于整日奔忙的企业家,要做到这几点就更加困难。衣服还能找人买,不合适索性不穿,头可真要伸出自己的脑袋去剪啊。

  于是,恶魔心中的吐槽如弹幕从大佬们的头顶飞过:村口王师傅洗剪吹好厉害,老板你发型太美我不敢看!

  接下来,就由恶魔颁发“中国企业领袖发型大赏”。需要说明的是,秃属于不可抗力,令人忧伤,不在恶魔点评范围内。

  特别鸣谢东田造型发型总监李佳萌对本文提供的技术支持。

  最难兄难弟奖:雷军、董明珠

  雷军、董明珠这对欢喜冤家又在我们的场子隔空对喷,这当然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但若论发型,两人绝对可以手牵手一起去暴打理发师。

  雷军
大佬发型哪家强:喷完雷军喷志强 董明珠略“大婶”

  雷军从不换发型,就像马云只爱彩色毛衣。但这个有人说像大学生、有人说像农民工的偏分发型真的适合雷军吗?

  雷军是典型的额头宽,头顶发量少,现有发型完全不能修饰脸型。如果能将两侧头发略微打薄,头顶做出些纹理,肯定能帅出好几个等级。

  参考国民帅叔吴秀波。
大佬发型哪家强:喷完雷军喷志强 董明珠略“大婶”

  董明珠
大佬发型哪家强:喷完雷军喷志强 董明珠略“大婶”
铁娘子这发型,略大婶啊……

  董大姐的发质和作风一样强硬,发量和赌局一样厚重,脸部轮廓和性格一样明显。总之一句话,她需要柔软下来。

  换成韩式BoB头,既干练又修饰脸型。其次是颜色,黑发虽天然,但显得太重太闷太强势,如果能加进一点红色,增强女人味,也许就能和雷布斯一笑泯十亿。
参考韩国软妹子们的空气感发型。
参考韩国软妹子们的空气感发型。

  最佳进步奖:任志强

  任大炮这次是洗完头发来参加活动的!看他脑门那轻盈的一撮刘海。感动得我都要哭了,这是对鄙刊多么大的重视啊,最佳进步奖非他莫属!

鼓励进步的同时,我们也要提出更高的要求,看任大炮头顶那如杂草丛生的一撮,太过不羁啊,明显是长了就会撅起来的发质。这样的头发就不如再剪短一点显得精神。

  鼓励进步的同时,我们也要提出更高的要求,看任大炮头顶那如杂草丛生的一撮,太过不羁啊,明显是长了就会撅起来的发质。这样的头发就不如再剪短一点显得精神。

  最佳假发奖:杨元庆

杨的这款发型,还真是亲切感十足啊……这既像假发、又似江爷爷的感觉到底是肿么回事!
杨的这款发型,还真是亲切感十足啊……这既像假发、又似江爷爷的感觉到底是肿么回事!

  不少中年商务人士的发型像假发。明明难得一头草木丰盛,为啥会像假发呢?关键就是发型紧贴头皮且没有层次。

张嘉译的发型几乎适合所有面善的中年大叔。
张嘉译的发型几乎适合所有面善的中年大叔。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怀疑恶魔是个吐槽狂,但对帅哥恶魔就并不啊。且看:

  最佳发型奖:沈南鹏

前面的帅哥清爽帅气,帅哥的发型清新有型!
前面的帅哥清爽帅气,帅哥的发型清新有型!

  一位本刊女记者是这样描述的:“虽然好像没洗头,但真的很清爽,气质微醺。”

  肯定有人要说了,不就是看脸吗。恶魔要向你们证明,我才不是那么肤浅的人。且看沈南鹏的发型进化:

  看吧,帅哥的发型也是不断尝试出来的。

  最后,请今天被吐槽人士速联系恶魔,我们负责为你找到靠谱发型师。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218/n407064958.shtml report 4088 和以往一样,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一次胜利的大会,一次嘴炮对喷的大会,也是恶魔一年一度密集吐槽企业领袖们雷人造型的大会。且看沈南鹏的发型进化:看吧,帅哥的发型也是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