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苏宁云商线上线下发力备战“五一”,急速达覆盖153城市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28日讯,大智慧通讯社近日从苏宁云商(002024.SZ)方面获悉,从“五一”开始,苏宁物流急速达服务的覆盖范围将大幅扩充至153个城市,消费者可免费享受2小时内送到家的急速达服务。

  苏宁物流相关负责人并透露,急速达服务的覆盖范围还在迅速扩充,不久将会实现有苏宁门店的城市,就有苏宁急速达服务。

  对于临近的上半年消费旺季,苏宁云商上海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今年“五一”,苏宁将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备货20亿元,提供5亿促销资源。此外,“五一”期间购物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易购通用券,返券可到苏宁易购兑换粮油、纸品、酒水、饮料、生鲜、零食等。

  发稿:徐纯子/古美仪 审校:胡怡琳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428/200000430394.shtml report 419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28日讯,大智慧通讯社近日从苏宁云商(002024.SZ)方面获悉,从“五一”开始,苏宁物流急速达服务的覆盖范围将大幅扩充至153个城市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